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五月母親節溫馨博愛來捐血
撰文、攝影/楊越惠
 
  臺南新營武濟行善功德會是由李浤銘總幹事領軍的善心社團,其熱心公益服務的項目,除了急難濟助、喪葬濟助,還有每年幾場的捐血活動,對於大新營區的捐血人而言,已經有一群死忠的捐血者,跟隨武濟堂的捐血活動,而定期捐血、定期做善事。
 
  母親節前夕,臺南新營武濟行善功德會特別結合其他愛心社團,於5月4日假新營捐血室前舉辦一場「感恩5月母親節溫馨傳愛來捐血」的活動,當天一早,就看見功德會的年輕小夥子,將實用民生紀念品,陸續搬入捐血活動現場,8點未到,一旁等候捐血的民眾已大排長龍,武濟行善功德會為了避免一早起床的民眾來不及用餐,捐血現場亦備有免費的麵包、手工餅乾、飲品,提供捐血民眾自由取用,不僅提供早餐,不到11點,又見熱騰騰的一大桶菜頭貢丸湯端上桌面,用一種吃免驚的概念來回饋民眾,套一句廣告用詞「武濟行善功德會足感心」。活動當天共募集614袋血液,我不認識您,但我謝謝您!

李浤銘總幹事(左4)領軍的善心社團-臺南新營武濟行善功德會。
瀏覽人數:4226
最新異動時間:2019/06/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