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灣輸血學會率稽核員參訪台北捐血中心,理事長以身作則挽袖捐血
撰文/陳曉芬
攝影/林容琪
 
  台灣輸血學會依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108年度強化輸血品質管理制度之研析」計畫於5月22日帶領14名食品藥物管理署稽查人員及9名各市政府衛生局人員至台北捐血中心參訪。
 
  此次參訪內容先簡報台北捐血中心的品質管理、捐血作業、血液檢驗及成分製備流程,讓參訪人員初步了解中心的作業流程及嚴謹的品質控管,再配合現場實地參觀,參訪人員對捐血中心的運作及動線都留下深刻印象。
 
  在互動的過程中,參訪人員們對於簡報內容提出相關的資訊及意見回饋,讓我們受益良多。更值得一提的是,台灣輸血學會朱芳業理事長更於參訪過程中挽袖捐血,滿滿的熱情及推廣下也讓參訪人員對於採血流程更加熟悉!

參訪人員仔細聆聽捐血中心同仁的解說。

台灣輸血學會朱芳業理事長親自上陣推廣捐血。
瀏覽人數:3832
最新異動時間:2019/06/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