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幼華高中熱情洋溢捐血傳愛
撰文、攝影/李凱雯
 
  幼華高級中學原名十信高級中學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從民國63年舉辦捐血活動至今,每個學期兩次,這次5月17日的活動,校長施博惠親臨活動現場鼓勵學生挽袖捐血,同學們抱持著興奮且期待的心情,但有秩序的在車下等候著,都想盡自己一份微薄心力於公益活動上,用熱血健全他人生命。
 
  衛生組長賴伊麒非常支持捐血活動,本身捐血已超過30次,這次活動也率先捐出第一袋500C.C.,作為學生的表率,鼓勵健康狀況良好的同學們,都能大方捐出愛心,捐血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還能拯救生命,讓需要幫助的人受惠,大力宣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他也向學生推廣定期捐血的好習慣,利人也利已。
 
  現場也有多位熱心服務的同學,幫忙教導使用平板電腦電子捐血登記表的操作,劉芳竹護理師以及王惠美老師也全程在旁協助。捐血車下不時的傳出同學興奮的說著「我第一次捐血耶!」「熱血青年就是要捐血!」也讓還在猶豫裹足不前的同學卸下心防,勇敢挽袖捐出第一袋熱血。
 
  雖然現在少子化,但在校長及老師的幫忙下,讓年輕人都能參與這樣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提升年輕人正向的社會風氣。

支持捐血運動的校長施博惠(左)勉勵學生一直捐下去。

幼華高中同學好熱情。

已捐血30幾次的賴伊麒組長率先捐出500cc熱血。
瀏覽人數:4824
最新異動時間:2019/06/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