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光人壽麻豆愛心首航
圖文/陳修戎

       2月22日新光人壽麻豆收費處愛心社,首次配合全國性捐血活動,假麻豆警分局前(麻豆巡迴捐血車)熱鬧展開。活動前原本也是希望將捐血車輛擺放在新光大樓前,但經理聽說台南溪北地區募血不易、資源少,二話不說的答應配合巡迴定點來辦理,活動前精心準備募集超多好禮,其中還有白色的蝴蝶蘭,感覺為活動增加溫馨動人、怡情養性的元素,還有米、雞精等民生必需品,經理說這些禮物不貴重,卻都是民生必需品也是他們的小小心意,回饋感謝平日就都會到巡迴點固定捐的愛心民眾。

       當天愛心社排班動員超多社員,在街頭舉牌,邀約親朋好友,積極服務捐血民眾,成員中也是積極挽袖捐熱血,當天捐得129袋(每袋250ml)熱血,捐血成效是以往固定前往麻豆巡迴捐血車的二倍,為首次的全國性活動畫上美好的起點,希望每一個團體、每一位熱情的您,一起參與我們用心籌畫的嘉年華,讓生命揚起幸福溫馨的樂章。


新光人壽麻豆收費處愛心社,首次配合辦理全國性捐血活動。陳修戎/攝


瀏覽人數:4016
最新異動時間:2018/03/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