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全國小英之友會520聯合公益捐血 用熱血溫暖台灣
撰文、攝影/廖娟華
 
  2019年520是蔡英文總統就職滿三週年的日子,全國小英之友聯誼總會顏志發總會長,延續第三年舉辦「全國聯合公益捐血活動」,台北中心共有10場,在基隆市、新北市、宜蘭市、花蓮市及台北市小英之友會各分會推動下,各區民眾皆熱情響應挽袖捐血,捐入1,408袋熱血,小英之友會用愛心串聯全台,用熱血溫暖台灣每一個角落。
 
  台北市小英之友會5月20日在台北捐血中心南海捐血室辦理捐血活動,當天上午召開「聯合公益捐血活動」記者會。陳建仁副總統、全國小英之友總會洪耀福秘書長、廖全平、蔡天啓國策顧問及台灣血液基金會侯勝茂董事長皆應邀出席。
 
  侯董事長在現場表達最高的敬意,並說明經統計結果,107年全國用血量比106年增加3%,北部的用血量與日俱增並與同期比較增加5%,北部是用血量最多的地區;雖然如此,107年全國的用血仍100%是由捐血人無償捐獻而來,非常感謝社團對於社會付出及貢獻也給與最大的肯定。
 
  陳建仁副總統在記者會中也表示,感謝小英之友會作為小英總統在民間最堅強的後盾,除了關懷社會與生命外並每年發起捐血做公益,其互助互愛的精神,善心義舉都是善及愛的正能量,全台串聯並集結大家的愛心,人民健康就會有保障;並提到台灣的捐血事業已推動45年,藉由台灣人民正面善的力量,「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有您們真好,期望今年的活動全台募血量突破5,000袋熱血,凝聚眾人的愛,讓熱血點亮台灣。
 

陳建仁副總統(第一排左5)、台灣血液基金會侯勝茂董事長(第一排左6)、全國小英之友聯誼總會顏志發總會長(第一排左4)、洪耀福秘書長(第一排左3)皆應邀出席。

新北市小英之友會5/19於新莊號捐血車響應捐熱血。

新北市小英之友會5/19樹林區保安街捐血活動,服務團隊熱情有力。

台北市小英之友會陳星豪常務理事(左)及鄭順吉理事(右)響應捐血救人。
瀏覽人數:4677
最新異動時間:2019/05/2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