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用愛慶祝國際醫檢師節
撰文、攝影/吳怡瑩
 
  花蓮縣醫事檢驗師公會用愛與行動慶祝國際醫檢師節,於4月14假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舉辦「捐熱血、救生命、護健康」愛心捐血活動。身為醫事人員的醫檢師們,想到醫院裡急需用血的傷病患,邀請民眾一起加入捐血行列,在會員們熱情的招呼下,共募得163袋,計40,750cc熱血。
 
  理事長劉菱窈表示:「醫檢師是醫療照護團隊中重要的成員。我們在增進病人服務、檢驗技術、品質管理、研究發展等各層面,持續默默付出貢獻。尤其是民眾捐出來的每一袋血,由捐血中心到醫院血庫,醫檢師如同足球守門員,都是要經過醫檢師層層嚴謹的檢驗與把關,才能讓每一袋熱血安全的給病患輸用。」特別選在4月15日國際醫事檢驗師節前一天的週日舉辦捐血活動,邀請所有會員一起來響應,為醫療用血的病患奉獻一份心力。

花蓮縣醫事檢驗師公會理監事們用行動響應捐血公益。
瀏覽人數:3648
最新異動時間:2019/05/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