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另一種愛
撰文、攝影/林玉蘋
 
  「我想請來捐血的朋友喝飲料,但不知怎麼要怎麼做才能幫助到大家」,去年6月的某個下午,一位身材壯碩的陽光男孩前來拜訪新店捐血室,這在平日的下午是很難得的,他的出現和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令人印象深刻。
 
  彭思詠先生是新店路易莎咖啡的店長,他本身也是個捐500cc的熱血青年,已捐血15次的他,由於工作繁忙雖然無法常來捐血,但因為他的哥哥有在新竹辦捐血活動,因此起心動念想在自己可負擔的成本考量下,做些活動吸引新店地區的朋友來新店捐血室捐血。
 
  第一次合作在107年6月30日的買一送一活動,緊接著是9月份的飲品8折券活動,還有今年3月的咖啡和瑪德蓮蛋糕1,000份免費活動;路易莎咖啡是知名連鎖品牌,每次活動總能讓新店捐血室曝光率增加,對當月採集量有幫助。謝謝有為無私的彭先生,期許活動繼續下去,也希望他的拋磚引玉,能吸引更多商家加入認養新店捐血室活動。

新店路易莎咖啡店長彭思詠先生不僅捐熱血也出資贊助活動。
瀏覽人數:3988
最新異動時間:2019/05/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