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兄弟姊妹相約熱血一下
圖文/鍾采芳

       近來寒流發威,天氣冷颼颼也影響捐血人出門的意願,但張庭瑄姐弟無畏寒流,超級熱血。不僅自己來捐血,還趁著寒假期間,鼓勵堂弟堂妹一起來挽袖。四位年輕人在張媽媽的帶領下,前往竹北愛心樓捐血室熱血一下。

       其中,17歲的張厚強與19歲的張嘉娟首次捐血,張媽媽說:「剛剛到愛心樓門口,小朋友因為害怕打針還有點退縮,但在哥哥姐姐們的鼓勵之下,還是勇敢獻出第一袋熱血非常佩服!」

       就讀教育體系的張庭瑄表示,自己17歲就捐血,這是她第二次捐血,經常看見社會上有需要幫忙的人,能夠透過自己的力量,短短15分鐘就能幫助別人很值得;首次捐血的張嘉娟說:「之前曾經嘗試捐血,但因為體重過輕被退貨,這次可以順利完成捐血感覺很棒。」;張厚強則說:「想到捐血的針還是會怕,但是想要幫助別人的信念,克服打針的恐懼,以後還是會繼續捐下去。」


兄妹檔張庭瑋(右一)、張庭瑄(右二)與堂妹張嘉娟(左二)、堂弟張厚強(左一)寒假期間相約來熱血一下。


瀏覽人數:4470
最新異動時間:2018/03/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