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好血有你 捐出幸福
撰文、攝影/楊越惠
 
  2019年新光人壽全國性捐血活動展開了!為鼓勵捐血,新光人壽發揮「光無所不在 心與你同在」的精神,於2月11日至2月17日展開新光全國捐血活動,強力號召各單位與民眾,踴躍捐血,力挺善良,凡是捐血成功,贈送「新光金控豬年燈籠」與屏東縣萬丹鄉出產的「台灣紅豆」,以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血助人。
 
  今年新光人壽以台南區麻豆收費處為主要活動窗口,特別配合麻豆巡迴捐血車作業時間,這次活動於2月22日展開,為了吸引更多的民眾參與,新光人壽麻豆收費處自行募得蘭花及鹽水意麵,加碼相贈捐血鄉親,當天一大早過往的民眾,就被一大團簇的蘭花吸引目光,直問捐血就送嗎?立即報名挽袖捐血行列,也引來政治人物謝龍介先生關心,為捐血活動生色不少。這次新光人壽麻豆收費處由娘子軍領軍號召捐血,除了招呼捐血者的溫柔攻勢,現場搬重物也難不倒她們,大家一條心想募集更多血源。
 
  稍嫌可惜,有人急於上班或特殊因素等候不及跑掉,但仍募集了149袋血源,所謂「好血有你,捐出幸福」,感謝麻豆鄉親相挺。


新光人壽麻豆收費處由娘子軍領軍號召捐血。
瀏覽人數:3793
最新異動時間:2019/04/0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