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溫暖熱血,為生命加油!
撰文、攝影/陳婉玲
 
  人類透過捐血來傳遞溫暖,而醫院裡永遠都需要這份溫暖的人。
 
  玲吟身為一位醫檢師,在醫院急診單位中,見到許許多多需要輸血的病人,秉持著想要救人的想法,因此養成了捐血的習慣,想為病人略盡一份心力。
 
  她回想兩年多前,因為同事的一句話:「妳的孩子怎麼嘴唇和臉色這麼白?」就幫孩子抽管血做了全套的血液常規檢查,血液報告中血紅素竟然只剩下2.9g/dl,而顯微鏡下的血球細胞,讓玲吟不得不相信,我的孩子罹患了白血病,隨即在醫院接受了一連串的治療。
 
  治療期間,因為血紅素和血小板降低輸了很多的血液,看著孩子輸著這一袋袋的熱血,都是來自許多人的愛心與溫暖,也更加堅定我捐血的理念。現在只要捐血時間到了,玲吟就會抽空到捐血室捐血,近日也加入了捐500C.C.的行列,希望這份溫暖可以延續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玲吟用捐血傳達滿滿的愛。
瀏覽人數:3759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