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得錢母 為民眾帶來好福氣
撰文、攝影/鍾采芳
 
  農曆新年,許多民眾期盼新的一年發大財,都會到廟宇求錢母,新竹捐血中心今年首次與竹南后厝龍鳳宮合作,2月11日開工日(初七)當天捐血,致贈竹南龍鳳宮限量生肖紀念媽祖錢母。
 
  今年的農曆過年假期長達9天,春節連假結束,民眾陸續返回工作崗位、各地醫院也都恢復看診,根據統計,新竹捐血中心轄區內的醫療院所,每日大約需要900袋的血液,假期結束,病人陸續回診,為了因應即將來臨的血液需求量,特別辦理愛心捐血。
 
  為了鼓勵民眾持續捐血,新竹捐血中心首度與香火鼎盛的后厝龍鳳宮合作,只要到龍鳳宮完成捐血,就可以將限量錢母帶回家珍藏,此外,苗栗縣彰化同鄉會也熱情加碼,捐血500C.C.加贈白米,藉此感謝民眾的熱心熱血。活動一早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捐血,還有民眾捐血車還沒到活動現場,就前往排隊,超級熱血。
 
  當天響應捐血的民眾表示,平常就有捐血習慣,路過看見捐血車特地前來捐血,沒想到可以拿到超夯的媽祖錢母,非常又有福氣。由於血液皆有保存期限,希望民眾可以培養定期捐血的習慣,讓血庫常保充足,以備不時之需。
 
限量100個竹南龍鳳宮生肖紀念錢母,為捐血民眾帶來好福氣。

手持限量生肖紀念金幣,苗栗縣彰化同鄉會加入捐血宣導行列。
瀏覽人數:3757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