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108年花蓮地區捐血月記者會
撰文、攝影/吳怡瑩
 
  由於農曆春節期間假期長,又是重要的傳統節日,國人忙於過年的準備等其他種種因素,挽袖捐血的人數大幅降低,導致此時期容易缺血,為能及早儲備充裕的醫療用血,才能供應醫院傷病患使用。台灣血液基金會援例於108年1月3日至108年2月3日舉辦「捐血月」活動,籲請熱心民眾在這段時間發揮愛心,踴躍捐血。今年捐血月主題為「捐血有愛、我愛捐血」,盼望全民都能擁有健康身心,為捐血公益奉獻心力,踴躍加入捐血救人行列。
 
  花蓮地區捐血月記者會於108年1月6日假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舉辦,包括立法委員蕭美琴、花蓮縣長徐榛蔚縣長室秘書田家榮、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長婁子才,獅子會方面有第三專區主席邱泰錚、第六分區主席李曲原、第三專區會長聯誼會召集人莊裕雄、花蓮第一獅子會會長鄭吉良等多位貴賓到場加油打氣。還有可愛的捐血寶寶跟反毒小尖兵共同呼籲「捐血有愛、我愛捐血」,其中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結合反毒宣導,分局長婁子才帶領著分局警察同仁們共襄盛舉並挽袖捐血。
 
  花蓮捐血站感謝花蓮地區社會各界及各地愛心社團積極辦理捐血活動,讓醫療用血在大部份時間裡能充裕供應。年度內也有許多企業及社團等愛心人士舉辦捐血活動,為醫院的傷病患傳遞熱血關懷,這些善行義舉,不勝枚舉,造福花蓮地區無數的傷病患者。
 
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洪正昇(中戴白帽者)於花蓮地區捐血月記者與各界共同呼籲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3820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