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看見人生的真善美
撰文、照片/洪依謹
 
  人生就像是一幅圖畫,在建構這張圖畫要有一些想像及歷練,自己若沒有經歷過,無法把圖像色彩精彩全譯,那麼這張的畫紙就只會是黑白的;人生的視野要更為寬闊,而不要只是井底之蛙,存在自己的黑白色間。
 
  在沒有接觸永康區救國團這個團隊前,著實不知道志工的活動可以這麼多元化,且在這些活動中,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捐血活動,知道這個月是捐血月,所有的志工隊都出來協助各地的捐血活動,我所加入的永康區團委會也義不容辭的投入這活動「0112扶弱送愛傳愛台灣」,我們志工團員們,ㄧ接到有缺血的消息,每個人都挽起袖子,能捐血的都盡自己的心意,不能捐的,樓上邀樓下一起響應愛心救援行動!或許現在我們用不到,但是人總有旦夕禍福,當那天我們也需要人幫忙時,會不會也希望生命中的貴人出現,來援助我們呢?這次也有小小志工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今天不管她們的動機是什麼,他們的捐血召募熱情,發揮到淋漓盡致,一點也不偷懶,做什麼像什麼。
 
  讓我們極為感謝的是國軍弟兄們也加入捐血的行列,看著陸軍航空基地勤務廠及台南憲兵隊的弟兄姐妹們,也加入捐血行列並設攤召募,使活動更添色彩,推動大家投入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陣容。還有各行各業的,有學校校長、會長及醫院的醫生,還有推拿的老師,為了響應捐血公益,也加入這陣容,不收取任何經費免費義務幫忙,看著大家為了這場活動盡心力,令人為之動容,也感謝為每場活動幕後默默付出的人。
 
  其實一直以來對醫護人員有種說不上特殊的情懷,她(他)們日以繼夜的在職場上救護病人的心,即使假日也要出動到四處各地採集血液,醫護人員對病患的那份付出,是我無法可及的,感謝有你們為這些需要血液的人盡心力,更謝謝這些捐血者的愛心,沒有你們,醫療用血也無法供給,更謝謝所有推動、協助、參與活動的人大愛付出,沒有大家的協助活動不會圓滿達成。
 

台南憲兵隊的弟兄姐妹們一起來捐血。

小小志工群他們的捐血召募表現,發揮到淋漓盡致。

響應愛心救援作者馬上付出行動。
瀏覽人數:6785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