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營無極紫雲寺 捐血義行散播正能量
撰文、照片/楊越惠
 
  新營無極紫雲寺功德會成立十幾年來,以「修心養性」為宗旨,以「行善布施」為目標,努力修持,接受個案申請喪葬、醫療、生活等輔助,並定期舉辦急難救助、冬令救濟等社會公益活動,辦理捐血活動亦是該會重要的活動之一。
 
  捐血活動前,該會號召志同道合的協辦單位共同辦理捐血活動,並於各處張貼捐血海報,懸掛捐血活動布條,吸引更多的民眾自動前來響應捐血,讓醫療用血需求不虞匱乏。
 
  紫雲寺捐血活動當天,宮主謝淑敏率領會裡的人動起來,搬運一箱箱紀念品,無獨有偶,還有菜農的高麗菜捐贈,捐血時間一到就聚集大批民眾響應捐血活動,不到半小時,等待捐血的民眾就達百人,無極紫雲寺對於等待多時的捐血民眾心存感激,並給予感恩讚賞;世間萬物皆是空,唯有空,才能包容萬物,得到的不一定擁有,失去的也不一定失去,用感恩的心面對世界,讓這社會温馨祥和。
 
新營紫雲寺號召志同道合協辦單位共同辦理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519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