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中C區舉辦捐血接力募集血液
撰文/林尚賢
攝影/何梅寶、林尚賢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及中C區每年元旦都會舉辦捐血接力開幕活動,為冬天缺血季節募集血液。國際同濟會中B區自88年起就在興大捐血車舉辦捐血活動,89年起改至台中公園捐血車辦理至今已經歷21年。108捐血接力活動從1月1日至6月17日共128天,由中B區所屬32分會聯合辦理,每一分會舉辦4次捐血活動,在捐血接力式開幕式結束後由中B區朱東源主席、捐血委員會蔡濬宇主任、謝承孜秘書長率領各會會長至一中街宣導,邀約民眾來捐血,為捐血接力揭開序幕。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C區以往會於暑假期間在興大捐血車舉辦捐血活動,93年起響應捐血月活動,改於新光三越捐血車舉辦,至今已是第16年,也宏揚同濟會「那裡有需要,就服務那裡」的宗旨。國際同濟會第45屆中C區「2019熱血99」捐血接力活動自1月1日至9月30日止,其所屬21分會將會舉辦90場次捐血活動,他們犧牲假日時間動員會兄會姊募集血液。捐血接力儀式結束後會兄會姊及血寶寶至台中歌劇院、新光三越及大遠百遊街宣導,許多民眾看到後紛紛前來捐血。非常感謝這些善心社團持續不斷的舉辦捐血活動,幫助我們募集血液,讓醫療用血不虞匱乏。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於台中公園捐血車舉辦捐血接力活動開幕式。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C區會兄會姊至台中歌劇院宣導捐血。
瀏覽人數:3521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