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蘆洲區雲林同鄉會 響應愛心捐血
撰文、攝影/廖娟華
 
  新北市蘆洲區雲林同鄉會愛心不落人後,舉辦捐血活動不遺餘力,1月26日適逢年關將近,為滿足春節期間的病患用血需求,特別在蘆洲區忠義廟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親朋好友及里民相當支持,一早出現大排長龍的隊伍,1台捐血車就捐入256袋熱血。
 
  廖欽森理事長率先捐出500C.C.熱血炒熱了現場氣氛,並號召全體會員共同響應「愛心捐血」活動,會員們服務捐血朋友填寫平板電腦資料並引導捐血人依序排隊捐血,細心服務、動作相當熟練,讓捐血流程更加順暢。除此之外,蘆洲區延平派出所所長吳家森也到場加油打氣,並挽袖捐出500C.C.鮮血,吳家森所長表示,警方及民防義警平時除了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外,響應社會公益為社會貢獻己力也是義不容辭且快樂的一件事。
 

新北市蘆洲區雲林同鄉會廖欽森理事長(左)與延平派出所吳家森所長(右)率先捐出500C.C.熱血。
瀏覽人數:4144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