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北市善緣慈善會集結愛心捐熱血
撰文、攝影/廖娟華
 
  新北市善緣慈善會1月1日聯合新北市邢王慈善會、新北市急難救援大隊等社團,於新店區公舘崙福德宮廣場舉辦捐血活動。新北市善緣慈善會理事長李榮坤與執行祕書李意雯全家總動員,廣邀鄉親朋友共同來參與,團隊也熱情招呼,展現滿滿的活力與熱情,創下當天募血量最亮眼的294袋熱血佳績。
 
  活動當天適逢跨年且連休4天假期,民眾大多會安排外出旅遊,遇大陸冷氣團來襲,北部氣溫下探14度,毛毛細雨加上濕冷,理事長更貼心的為活動搭上棚架,提供捐血人排隊及休息區,服務的志工不畏寒風凜冽,穿梭在人群中,為排隊等候的民眾奉上一杯熱茶與紅豆湯,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與立委羅明才服務團隊也到場加油打氣,讓現場的捐血朋友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
    
  李意雯是李榮坤理事長的女兒,她說:「父親在89年曾因車禍用血,血液讓他生命得以延續,所以特別感恩長期默默奉獻的捐血人,他對於捐血救人非常認同,希望藉由舉辦大型捐血活動,募集更多血液以救助需血病患,造福社會。」99年他開始加入新店地區的社團,於舉辦捐血活動時贊助物資並一同參與服務,在服務過程中更能體會捐血民眾的需求與服務眉角;104年首次以自開的店面-四海遊龍安康店主辦捐血活動,至106年止共辦理9場,捐入1,714袋熱血,並獲得台北捐血中心106度捐血績優社團表揚。
 
  李理事長表示,每一次的捐血活動,他都非常感動,因為大家的參與都是努力的原動力,為了擴大服務領域與延續募血任務,在107年成立了「新北市善緣慈善會」持續為社會貢獻,以集結大家的愛心,締結更多善良的緣份為初衷。
 
新北市善緣慈善會理事長李榮坤(右4)與執行祕書李意雯(右6)全家總動員。
瀏覽人數:3303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0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