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一步一腳印的服務
撰文、攝影/盧中瑤
 
  土城區位於台北盆地的西南方,為新北市的市轄區,是台北都會區的衛星城市之一,其外形如同一斜置的長條方形,東南邊的地勢略高,約有10餘座山系,各山系路線錯綜複雜,像是蜘蛛網路,自然景觀、森林步道、老樹巡禮、登山古道、春夏接替時節的櫻花、廣東油桐是不容錯過的美景美色;而逐漸向西北平坦的地形,是全區人口集中最精華的區段,各行各業皆於此發展,包括農業、工業、科技業,且交通方便,商圈繁榮,生活機能便利,土城已漸成為開發完整、人文與科技兼具、適宜居住的地區。
 
  金城同濟會創立於1996年,秉持著推動社區服務及「哪裡有需要,就服務到哪裡」的精神,志願奉獻,從創會以來協助募集血源不遺餘力,每年固定辦理4次的捐血活動,地點安排在青雲路的家樂福、金城路三段的屈臣氏、裕民路的三元宮及裕民廣場的土城號捐血車,同步辦理。此次,邀請恩心會一起響應農曆年前募血計畫,因應年前血源最不易募集的一段時間,特別加辦捐血活動,為了穩定醫療用血努力,在1月19日補班日,特別放下自己的工作,參與捐血活動,當日共募集119袋的好成績。
    
  辦理捐血活動是一項別具意義的社會服務,同濟會的會兄姐在寒冬中、烈陽下努力熱情的邀約,對於等待用血的受血人來說,是莫大且無可取代的珍貴禮物!而每一次的服務,是每一次落實同濟會宗旨中-一步一腳印的服務精神!
 
金城同濟會德會長王翰陽(後排左四)與會兄姐們於捐血活動熱情邀約。
瀏覽人數:3727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0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