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所長茶葉蛋 暖心又暖胃
文/鍾采芳

       你有聽過鼎鼎大名的派出所「所長茶葉蛋」嗎? 新竹縣竹北三民派出所所長吳榮財,去年9月從湖口調任竹北三民派出所,有感於冬天血液庫存偏低,特地舉辦愛心捐血活動,祭出招牌「所長茶葉蛋」,當天捐血就能將香噴噴,所長吳榮財親自手做、知名的「所長茶葉蛋」帶回家,還與知名飲品店合作,讓民眾捐血還能暖心又暖胃。

       竹北三民派出所所長吳榮財表示,警察除了維護治安與交通安全外,也希望結合捐血,為社會付出一己之力。尤其春節期間,人多車多難免發生緊急狀況,萬一發生意外有需要熱血時,多存一些未雨綢繆。所以發動捐血,還安排捐血車就在派出所前,希望藉地利之便,讓鄉親熱血參與。

       吳榮財的茶葉蛋在地方上遠近馳名,精選新鮮雞蛋,加入豆腐乳、人蔘、紅糖等材料,耗費10多個小時製作,在新竹縣警界小有名氣。2月12日的捐血活動準備250顆茶葉蛋,統統分光光。寒冷的冬天,血液庫存量下降,新竹縣三民派出所發起愛心捐血,挽起袖子響應捐血,就能吃到所長親自特製的「所長茶葉蛋」,帶回愛心白米及糕點兌換卷,好康又暖心活動,當天吸引158人次捐血、捐入232袋(每袋250ml)熱血,捐血活動還延到下午5點才結束,超級熱血。


竹北三民派出所舉辦愛心捐血,祭出「所長茶葉蛋」吸引滿滿人潮捐血。(三民派出所提供)


瀏覽人數:4105
最新異動時間:2018/03/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