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北熱血 為愛捐血 新北市政府記者會籲挽袖
撰文、攝影/黃嘉美

       每年一月農曆年前正逢募血困難時期,新北市政府都義不容辭盡力配合捐血活動幫忙募血。今年更是遇到捐血中心血庫20年來新低點,新北市政府特地舉辦了「新北熱血 為愛捐血」記者會,現場邀請了新北市消防局的六位猛男消防員一同宣導呼籲民眾熱情捐血,希望讓熱血溫暖整個寒冬。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局長陳潤秋也特別呼籲民眾捐血,並大力宣導身體狀況良好者,都可以大方捐血獻愛心。捐血不但可以幫助傷患,挽救寶貴生命,更能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身體健康,利人又利己。

       捐血中心當日也舉辦了「捐血有愛大聲說」活動,現場市府工作人員及捐血民眾也都熱血參與說出自己的捐血觀感。1月10日當天在新北市政府共募得158袋(每袋250ml)。


新北市政府請來消防猛男挽袖捐熱血,前排右二為新北市衛生局局長陳潤秋。

瀏覽人數:4205
最新異動時間:2019/01/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