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桃園蘆竹花彩節 賞花健走也能捐血做公益
撰文、攝影/鍾采芳

       2018桃園花彩節熱鬧登場,12月8日開放參觀,週末好天氣也吸引上百名遊客前來參加,看準美麗花海帶來的人潮,桃園八德同德扶輪社特地與新竹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愛心捐血,讓民眾賞花的同時也能挽袖捐熱血。

       桃園八德同德扶輪社社長鄭世脩表示:「這次將捐血活動移師蘆竹花彩節現場,主要是希望來賞花的民眾也能付出愛心做公益,因此特別與八德地區四個扶輪社同心協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為這次的捐血活動努力。活動前透過海報、個人社群擴大宣導,當天也號召親朋好友走出戶外,共同伸出手臂來捐血。」

       社長鄭世脩說:「能持之以恆辦理捐血活動,原因很簡單,聽到捐血人的一句謝謝!就是最溫暖窩心的鼓勵,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感謝每一位辛勞的工作人員,以及前來捐血的民眾,因為有你們才得以讓活動圓滿順利。


蘆竹花彩節八德同德扶輪社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022
最新異動時間:2019/01/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