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彰化憲兵隊分享熱血
撰文/張雅婷
攝影/李瑞勉

       為展現國軍愛民助民精神,彰化憲兵隊官兵在缺血時總是義不容辭的至彰化捐血站,挽袖分享熱血,用行動支持,幫助有需要的人。

       國軍是一個大家庭,愛民助民是國軍同仁們的義務,長期承蒙各級長官的支持,在不影響勤務的情形之下全力參與捐血活動,踴躍捐出熱血展現國軍與人民同舟共濟、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近年來女性同仁逐漸增加,讓部隊多了許多柔和的氛圍,而我們隊上的女性同仁,對於捐血活動總是熱心參與,也希望藉由此次捐血活動能推廣給國軍及民眾,養成定期捐血及做公益的習慣。

       彰化憲兵隊副隊長何清泉中校表示,「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時常鼓勵同仁踴躍響應捐血活動及其他公益活動,捐血是一件救人利己的事,可以將自己健康的血液讓無數寶貴生命增加存活的機會,也能夠促進自身血液的新陳代謝,在此要感謝我們英勇的弟兄姊妹們幫忙,並說聲「辛苦了!」官兵以實際行動來展現軍人的愛心,展現國軍對社會的關懷,熱血的分享!


彰化憲兵隊士官兵至彰化捐血站捐血慶祝憲兵節。


彰化憲兵隊副隊長何清泉中校(前排左)率領弟兄至彰化捐血站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5651
最新異動時間:2019/01/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