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故鄉、新晟兩同濟會號召花蓮鄉親攜手做公益
撰文、攝影/吳怡瑩

       新故鄉國際同濟會與新晟國際同濟會於107年12月23日,於花蓮明禮國小附設幼稚園前與花蓮捐血站同步辦理愛心捐血活動,秉持著「關懷、服務、卓越、分享」服務社會的心,兩會會長簡忠成與吳俊達號召花蓮鄉親一起來捐熱血做公益,為儲備醫療用血盡一份心力。在許多民眾發揮仁愛互助精神的愛心奉獻下,一天下來募得155袋,38,750CC熱血。

       人氣滿分的縣長徐榛蔚也到捐血車慰問捐血人與採血的工作同仁,並為同濟會會兄們加油,在活動現場許多捐血的民眾都紛紛與準縣長合影。兩會同濟會會兄與會嫂也都加入挽袖捐血行列,雖然天氣不好,但會兄們大家積極邀請來往的民眾,激發大家的愛心,在看到這麼多民眾踴躍挽袖捐血,不求回報的奉獻,大家都感到犧牲假日服務真值得。

       此次捐血活動新故鄉國際同濟會與新晟國際同濟會也結合花蓮縣警察局的反毒宣導,花蓮縣警察局準備了模仿毒品味道的精油讓民眾聞聞氣味,透過宣導而了解毒品的害處。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右二)到場為捐血人加油打氣。

瀏覽人數:3707
最新異動時間:2019/01/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