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快樂捐血 寒冬傳愛」集保結算所連續9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圖文/集保結算所

       每到歲末寒冬,正是國內醫療院所面臨缺血的高峰季節,集保結算所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已連續9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107年12月21日舉辦捐血活動,除了號召集保員工挽袖捐熱血外,更邀請所在辦公大樓之各公司行號員工加入共同捐血救人的行列,同時也捐贈10,000個空血袋予台北捐血中心,在大家熱情參與下,捐血活動圓滿結束,共計捐出逾220袋血、超過55,000CC,為冷冽的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集保結算所表示,「捐血及時,愛不延遲!」,捐血助人既簡單又健康,捐血者不但將自己的熱血化成溫暖的愛心,傳遞給全台最需要的病人,捐血更能促進新陳代謝,對健康也有相當的助益,稱得上一舉數得,尤其能在關鍵時刻救人一命,更具意義。集保結算所已連續9年舉辦捐血活動,累計至今捐贈超過90,000個空血袋,募集捐血亦超過39萬CC,台北捐血中心對集保結算所歷年舉辦愛心捐血的熱忱,更是讚譽有加、深表感佩。

       集保結算所同日也舉辦愛心慈善募款/統一發票活動,在公司慈心社熱情號召,同仁長期支持下,本次募得慈善款項共計收入逾新臺幣40萬元,將全數捐給彰化縣自閉症肯納家長協會、安得烈食物銀行、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創世基金會及華山基金會等多家慈善團體,讓更多的社會弱勢團體感受企業的關懷與溫暖。

       集保結算所成立29年以來,發展各項後檯服務,維持市場順利運作及維護投資人之權益,並推展業務多元化,與客戶攜手合作,驅動金融服務持續創新與成長。未來更將持續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理念,希冀能為社會注入向上向善的提升能量,並帶來豐盈的愛與關懷,創造共同幸福價值。


集保結算所朱漢強副總經理(左)代表捐贈1萬個空血袋

瀏覽人數:3496
最新異動時間:2019/01/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