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袋袋熱血 代代平安
撰稿、照片提供/黃慧文(慈悲門)

       為展現南摩花化魚籃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的精神與理念,沙鹿慈悲門精舍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於11月10日舉辦了台中首場的捐血活動。熱血一袋、得慈悲門平安富貴米一包,一起讓愛延續下去,傳達南摩觀世音菩薩慈悲為懷的理念,「善有善報、種善因得善果」,為世間打造一處慈悲喜捨的人間淨土。

       當日慈悲門內也動員許多位年青有為、才華洋溢的俊男、美女,共同參與現場佈置、發放小國旗、贈送捐血者平安富貴米,現場還有吉他王子、木箱鼓神手音樂演奏,慈悲門國旗隊表演,著實讓捐血者熱血沸騰、讚不絕口,有您、有我世界會更美好。

       在此沙鹿慈悲門特別感謝台中捐血中心企劃課同仁與沙鹿慈悲門魚三師姐大力幫助,還有當日最辛苦的護理長率領好多位美麗又可愛的白衣天使共同協助相關事宜,使捐血活動圓滿結束。


慈悲門會員熱情舉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5082
最新異動時間:2018/12/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