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全民瘋抓寶 順便做愛心
撰文、攝影/楊越惠

       台南市於11月1日至5日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活動,鼓勵全省民眾,遊台南就有機會遇見平常在台灣無法見到的稀有寶可夢、異色寶可夢;除現身大台南地區,台南市30個景點區域也會有出乎意料的寶可夢集結。

       此30個景點中的景點15-新營區南瀛綠都心,是寶可夢<飛天螳螂>固定出現地,也是新營捐血室所在地;抓寶來捐血,順便做愛心,即是最佳行程,11月3日至11月4日極天宮愛心慈善會發起捐血送發財米及洗衣片活動,該會即以此吸引民眾捐血做愛心。

       11月3日至11月4日抓寶民眾圍繞於南瀛綠都心周圍,來自全省各地,不乏全家總動員來抓寶,因捐血又要抓寶趕行程,所以捐血民眾以捐250C.C.居多,兩天下來募集血源共192袋血液。


新營區南瀛綠都心旁的新營捐血室人潮因抓寶而聚集不少人。


瀏覽人數:3599
最新異動時間:2018/12/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