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情人愛捐血(高雄)
圖文/趙育英

       高雄捐血中心第二次舉辦情人節捐血活動,有別於第一次的七夕情人愛捐血,這次214西洋情人節恰逢小年夜,一樣的粉紅色天空、微甜的空氣,但多了一些些年節的氣氛。

       2月14日活動現場提供拍照紀念區,為情侶們用立可拍拍下活動紀念照,並特別製作屬於情侶們的紀念卡片收藏專屬紀念照,當日共超過100對有情人參與情人愛捐血活動,捐出158袋(每袋250ml)用血。透過活動的參與,攜手與另一半挽袖捐血,情侶們說一起捐血最有愛的意義;夫妻攜手帶著小孩也說這活動能傳遞滿滿愛的正能量;更有二次都參與的爺爺奶奶情侶檔攜手捐血替病友加油打氣。

       活動雖只有一天,我們祝福所有天下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也感謝您們的無私奉獻溫暖病友每一天!來不及報名的夫妻或情侶們,要多關注高雄捐血中心粉絲團,期待明年情人節再見。


高雄捐血中心特別製作屬於情侶們的紀念卡片收藏專屬紀念照。



瀏覽人數:3876
最新異動時間:2018/03/3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