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情人愛捐血
文/張坤杉
圖/蘇蔚然


       每年在國曆2月14日這一天,有些人會贈送禮物給情人或心儀的人,例如送巧克力、賀卡或玫瑰花等,以表達心意。今年情人節剛好在過年前夕,為延續107年度捐血月的主題「你的熱血、他的希望」系列。台南捐血中心於2月14日情人節前夕,別出心裁舉辦「2018年情人節捐血趣」,中山捐血車大變身!搖身一變「戀愛巴士」,邀請時下年輕人及熱血情侶一起來慶祝終結單身,大家214情人節這一天來捐血,上網寫下你的浪漫宣言,一起跟粉紅巴士戀愛合照。

       位在台南公園旁的定點捐血車,中山捐血車為走入年輕人的潮流,車身改裝成粉紅戀愛巴士,並廣為募血宣傳,尋找捐血真心人,情人節這一天捐血成功者,好事成雙,又加贈送戀愛熱血情侶裝T恤一件,讓前來捐血的雙雙對對情侶作為紀念收藏。

       為普及雲嘉南地區的捐血人,也推出情人捐血甜蜜蜜,你是我的巧克力;歡慶214西洋情人節,於雲嘉南地區10捐血地點捐血成功者,贈送金莎花1束,並邀請結伴情人或友人拍照上粉絲團宣傳。今年情人節邀約捐血渡過浪漫又有意義的一天,情人捐血趣真閃。


台南中山捐血車搖身一變「戀愛巴士」,邀請熱血情侶慶祝情人節。



瀏覽人數:3812
最新異動時間:2018/04/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