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行善的迴環
圖、文/蔡淑姬(花蓮縣柯蔡宗親會總幹事)
 
       我悠遊生活也熱愛工作,在各種社團義務性兼職會務工作也樂於其中,更把「捐血」歸屬為行程「日常」。把自己每年的生日當月做為開始一年四次(250CC)的快樂行程;更在每次捐血前一定養精蓄銳,讓健康的血液能幫助到需要的人。
 
       回想起多年前,家母因手術需要輸血,當下感恩有著血源的救急,讓母親恢復健康;感動之餘心中暗許承諾,我也要作個健康快樂的捐血人,就在近二十年間捐了七十餘次。
 
       捐血的好處是大眾都有的認知,但現在環境的影響、飲食的不當及自身作息的疏忽往往影響了捐血的條件,所以我總是告訴身旁的好友及子女要保有健康身體才能永續捐血讓熱血源源不斷。我經常說著捐血的好處、行善的迴環、以及對解決醫療用血的幫助。也幫社團策畫捐血活動。
 
       期望讓捐血民眾能有優良的認知,讓熱血永續注入血庫,作個行善健康的捐血人。歡樂的延續須要掌聲,血庫的庫存須要您的熱血!
 
作者蔡淑姬(後排左2)於103年9月13日承辦捐血活動與宗親會會友合影。
 
作者蔡淑姬(後排右1)於107年10月14日承辦捐血活動與宗親會會友合影。
 
作者蔡淑姬(後排左1)於110年12月12日承辦捐血活動與宗親會會友合影。
 
作者蔡淑姬(前排左1)於111年12月11日承辦捐血活動與宗親會會友合影。
 
瀏覽人數:344
最新異動時間:2023/12/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