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青春熱血 健康相隨
撰文/簡民斯
照片提供/簡民斯

       我是熱血捐血人!

       奉獻熱血不僅能幫助需要的人,還能促進自身的新陳代謝,強化健康的身體,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的代表呢!儘管「針頭」依舊不是友善的朋友,不過當我想著捐血能帶來的好處,還是會定時期地前往捐血站報到,奉獻我的青春熱血!

       算著算著,加入捐血人的行列有八年了,這些日子除了看到捐血中心在各方面的進步之外,服務品質也隨著現代科技日新月異,不斷的提升,使捐血作業更有效率,現在只要利用手機通訊軟體「LINE」加入「愛捐血」官方帳號後,就會自動公告近期的捐血活動,還能查看個人的捐血紀錄,甚至是領取捐血站的號碼牌,對於各位捐血人是不是很方便呢?

       對於血液的需求是不間斷的,臺灣的醫療院所需要健康朋友的熱情奉獻,一起加入捐血人的行列,讓我們幫助更多需要的人,透過善的循環,相信有一天熱血的捐血夥伴們不管是身體或人生,都能感受到奉獻熱血帶來的益處!


瀏覽人數:4292
最新異動時間:2018/12/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