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竹捐血中心FB頭號粉絲鍾肇火 捐血畢業典禮
圖、文/鍾采芳
 
       每次新竹捐血中心FB專頁只要一上傳新的訊息或張貼活動照片,捐血人鍾肇火總是第一個按讚留言,大家都說他是新竹捐血中心FB的頭號粉絲。鍾肇火說因為自己非常熱愛捐血,所以時刻都在關注捐血訊息,好的活動按讚支持是一定要的。
 
       今年是鍾肇火滿70歲最後一次捐血,他參加112年新竹捐血中心舉辦的捐血感恩茶會,他第一個到現場報到。陸續看到同樣熱血的畢業生,他說大家齊聚聊聊捐血的故事很棒。也讓我們終於看見這位頭號粉絲的本尊。鍾肇火捐血達1,013單位,臉上總是掛著大大的微笑,也非常健談,他說捐血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雖然已經畢業,但也算是達成自己的公益里程碑。
 
       還記得剛開始捐血的時候,從沒想過會突破千次,非常滿足,退而不休,以後還是會時刻關注捐血訊息,轉發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繼續當個稱職的頭號粉絲,也歡迎大家一起在粉絲團分享自己的故事。
 
新竹捐血中心FB頭號粉絲鍾肇火。
 
瀏覽人數:1196
最新異動時間:2023/11/2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