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電花蓮區處三單位與所屬工會分會聯合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吳怡瑩

       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台電花蓮區營業處、東部發電廠、花東供電區營運處三單位及所屬工會第二十四分會、第二十三分會、第五十八分會,十一月五日在台電東部發電廠前聯合舉辦捐血活動,包括花蓮區處處長蘇建財、副處長翁太盈、花東供電區處長吳清木、東部發電廠副廠長王進龍等人率先挽袖捐血,台電志工、台電同仁及眷屬陸續熱情加入捐血行列,在同仁的熱情不間斷、伸出溫暖的援手下,總計募得114袋、28,500C.C熱血。

       花蓮區營業處處長蘇建財表示,捐血不但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更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有益身體健康,也能藉由捐血活動對社會貢獻更多力量,這次三個單位及工會攜手合作,感謝全體員工及志工,大家充實血庫存量,當個快樂的捐血人。

       蘇建財說,自己幾乎都會定期捐血,很多台電同仁,也都是從年輕時就養成捐血習慣至今;這次捐血回饋地方,同時展現熱忱台電人「肩負地區的發電、輸電、配售電服務責任,維持民眾用電的品質,落實台電點盞盞燈火、燃你我希望」的關懷理念。


花蓮區營業處處長蘇建財(前排右二)帶領著公司同仁與眷屬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4304
最新異動時間:2018/12/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