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金格金飾 募血十年有成
圖文/林尚賢

       金格金飾珠寶集團從民國99年起開始舉辦捐血活動,第一年台中捐血中心安排2輛捐血車服務民眾,之後逐年增加,目前每次捐血活動需要安排7輛捐血車,至106年止共募得12,345袋(每袋250ml)血液。

       金格金飾珠寶集團董事長吳中庸先生說,他每年都選在農曆過年前血液庫存最短缺的時候舉辦捐血活動,每次捐血活動他都暫停5家分店營業,動員所有員工前來幫忙,在活動前一天就布置好現場,當天更是一大清早就到活動現場準備,幾年下來,每到農曆過年前就會有民眾打來詢問捐血活動舉辦時間。

       十年前開始舉辦捐血活動時,吳董事長的孫子們陸續出生,當時還在襁褓中的孫子這幾年陸續長大,而今都會到捐血活動現場成為小幫手協助、帶位,吳董事長對公益事業無私無悔的奉獻付出,相信都看在兒孫們的眼裡,這也是最好的家庭教育與傳承。


十年來出生的金格寶寶如今成為捐血活動最佳助手




瀏覽人數:3795
最新異動時間:2018/04/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