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高雄四季地產機構為社區獻出生命溫暖
撰文/鍾蕙欣
照片提供/四季地產機構
 
       112年9月23日位於四季地產機構招待處,舉辦了一場捐血活動。捐血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生命奉獻,因為它可以拯救生命,給予那些急需血液的患者一線生機。四季地產機構辦理「愛的號召熱血活動」,展現了對社區的無私奉獻,一場生命奉獻故事正在上演。當天吸引103位社區民眾齊聚一堂,共捐了167袋寶貴的血液,彰顯了社區民眾們的無私愛心和團結精神。社區民眾們紛紛前來參與,踴躍捐血,把自己的愛心轉化為生命之源,成為醫院急需的資源,挽救傷病患者的生命。
 
       活動現場洋溢著熱情,現場人員們用微笑歡迎每一位前來的參與者。他們為捐血者提供安心和關懷,確保每個人都有舒適的捐血體驗,這一切讓整個活動變得更加溫馨和有趣。
 
       捐血活動再次證明了當我們攜手合作,無論多麼小的舉動,都能帶來巨大的影響,也看到了人性美好的一 面。最後要向所有參與捐血活動的社區民眾、和四季地產機構的全體表示衷心的感謝。
 
四季地產機構與捐血人溫馨合影。


相關檔案:1121003-2-1-s.jpg
瀏覽人數:455
最新異動時間:2023/10/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