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園區聯合捐血做公益 研揚18年來不間斷
撰文、攝影/研揚文教基金會

       為鼓勵捐血救人善念,研揚文教基金會自2000年開始,於新店遠東世紀ABC園區、全球科技特區共同推動「生命有愛」園區聯合捐血活動,截至今年已連續舉辦18年,透過每三個月一次的捐血活動,讓園區同仁養成固定捐血的習慣,感受到園區企業的熱情響應,在2018年特地邀請研揚科技、醫揚科技、晶達光電、東碩資訊、四零四科技共襄盛舉,為了加強宣導捐血活動,也製作大型帆布、海報、自拍小舉牌等,強化活動的宣傳效果,研揚文教基金會為了感謝各企業同仁的熱情參與,贊助了精美麵包餐盒,東碩資訊更特別加碼贈送全家禮券,希望在各企業的同仁攜手邀約下,能吸引更多的熱血夥伴前往捐血。

       2018第四季「園區聯合捐血做公益」活動,12月7日(五)09:30~16:30於遠東 ABC園區、全球科技特區熱烈展開。通常冬天捐血意願都比較低,尤其當天早上冷颼颼的,冰冷的寒風還伴隨著小雨,真的很擔心捐血人會不踴躍;但在各參與企業的努力推廣下,有許多初次捐血的同仁也挽起袖子熱情響應,截至下午16:30活動結束,共計有186人參與捐血,捐血量共265袋(250ml/袋)。

       在此感謝園區企業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響應,2018全年統計總捐血量達1,154袋,期待2019年能號召更多園區企業,鼓勵同仁熱情參與,持續發揮捐血救人的精神!


(圖文/研揚文教基金會)

瀏覽人數:3990
最新異動時間:2018/12/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