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和泰9號捐血車正式啟用
圖文/張坤杉

       和泰汽車一直戳力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除了交通安全宣導、捐贈小學導護志工裝備,以及捐贈捐血車外,更積極結合TOYOTA營業據點及各地捐血中心舉辦「全國捐血月」活動,以實際的捐血行動為台灣醫療用血提供最強力的支援。
 
       和泰汽車公司協理劉松山表示,台灣用血需求相當迫切,像在雲嘉南地區醫療院所,每天基本用血量約需1,100袋,捐血車是能主動出擊募血的利器,但大型捐血巴士造價高昂,和泰就自掏腰包幫忙血液基金會打造捐血車,迄今在全台已捐出9輛捐血車。9月26日在南都汽車公司北台南營業所舉辦第一場捐血活動並舉辦別開生面的大車啟用儀式,今後將使用在雲嘉南地區捐血巡迴服務。
 
      台南捐血中心主任洪啟民表示,這輛和泰9號捐血大車是和泰捐給台南捐中心的第3輛;事實上,和泰在2012年捐出的第1輛捐血車「和泰號」,也是送給台南捐血中心,第2輛捐血車「和泰6號」目前在中山車捐血車作業,感謝和泰對捐血志業的全力協助,也感謝南都汽車公司全體總動員.號召南都各營業據點及民眾持續捐血,有效帶動捐血風氣,號召更多人響應。



和泰9號啟用儀式由台南捐血中心主任洪啟民(由右至左)、南都汽車執行副總陳宗豪、和泰汽車協理劉松山、南都汽車董事長詹南岩、南都汽車總經理張民杰、南都汽車副總經理王聖賢共同剪綵。
 
瀏覽人數:4755
最新異動時間:2018/11/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