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東南扶輪社號召鄉親做好事
圖文/吳怡瑩

       國際扶輪3490地區花蓮東南扶輪社於9月9日假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舉辦愛心捐血活動。一早花蓮東南社社長蔣時雨、社區服務主委吳增輝、秘書楊清基帶領全體社員佈置會場,號召花蓮的民眾一起來做好事,希望一年一次的捐血活動辦的盡善盡美,因考量天氣炎熱,活動現場準備了豐富的點心與冰涼飲品提供給捐血民眾,讓民眾先解暑一下。一日下來共募得381袋,95,250cc,嘉惠需要醫療用血救治的病患。
 
       社長蔣時雨表示,扶輪社每年辦理多項社區服務等公益活動,捐血是重點項目,辦活動辛苦都沒有關係,重點是協助募集血液,涓滴傳承生命動力,讓愛與關懷盈滿人間及地方,以行動關懷社會,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響應捐血,讓需要的病人及時得到救助。花蓮捐血站站長朱令如亦至捐血活動現場,向主辦單位東南扶輪社蔣時雨社長及全體社員、眷屬等致謝,感謝大家犧牲假日來這裡做服務,為大眾福祉奉獻。



國際扶輪3490地區花蓮東南扶輪社社長蔣時雨(中央戴帽者)帶領著幹部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262
最新異動時間:2018/11/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