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期能成為捐血勇士 以身作則好榜樣
投稿/溫漢祥(陸軍專科學校三等士官長)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我是服役於桃園龍岡「陸軍專科學校」士官長温漢祥,熱心公益,伸出手臂一個小小的動作,捐熱血給需要幫助的人!希望做為捐血勇士的小小模範。
 
       捐血對我來說是有幫助的,在每次捐血前要進行小型健康檢測,能了解自己身體狀況,此次至「中壢捐血室」捐分離術血小板,目前已累計16個單位併全血合計共87單位。曾經有次捐血,身邊一位男子捐完血後暈倒不適,護理人員臨危不亂展現專業,立即抬高下肢,給予刺激,患者很快恢復意識,此專業反應讓我更安心的捐血。所謂「施比受更有福」,能幫到助人,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參與捐血活動,很有意義能促進新陳代謝,也能讓自己身體更健康!歡迎大家一起熱心公益,讓更多的「愛」不斷延續與傳承。
 
       另外個人覺得「愛捐血」官方帳號資訊查詢,非常便利,讓大家一起「熱心公益」更需要的換血的人得到更多的幫助。
 
112年7月2日捐血時,適逢中壢區張廖簡宗親會於現場辦理捐血活動並合影留念。
 
112年7月2日於中壢捐血室捐分離術血小板。
 
瀏覽人數:1157
最新異動時間:2023/08/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