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油百萬CC為血庫加油
文/駱宛儀

       中油公司嘉義營業處為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再次舉辦「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這次特別與與轄區加盟加油站業者等事業伙伴共同發起,此舉獲得台灣中油嘉義市加盟站聯誼會、嘉義縣加盟站聯誼會、雲林縣加盟站聯誼會及台南捐血中心嘉義捐血志工隊等單位力挺參與。捐血活動於2月8日至2月25日分別假嘉義文化公園、嘉義公園及嘉義捐血站辦理,希望能在農曆春節前後挽袖捐血,照亮病患的希望。

       春節前因逢各行業工作繁忙,加上天氣寒冷、民眾捐血意願不高,加上學生放寒假等因素,造成捐血量減少。為挹注暨穩定供血量,活動由嘉義營業處處長王進興號召中油加盟站聯誼會嘉義市會長盧立志、嘉義縣會長葉林阿仙、雲林縣會長曾正男鼓勵同仁及會員挽袖捐出熱血。

       為彰顯捐血公益活動,承蒙嘉義市涂醒哲市長、蕭淑麗議長及多位民意代表共襄盛舉出席捐血活動記者會,並在活動現場表揚中油嘉義營業處捐血績優同仁,藉由此次的鼓勵,勉勵同仁持續做對的事踴躍挽袖捐血,讓社會更加祥和溫暖。活動期間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共募集了3,382袋(每袋250ml)的愛心,體會到「你的熱血、他的希望」的溫暖寫照。


嘉義市市長涂醒哲(中)、 議長蕭淑麗 (左七)及多位民意代表共同頒獎給中油嘉義營業處捐血績優代表同仁。駱宛儀/攝




瀏覽人數:4316
最新異動時間:2018/04/0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