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日盛國際租賃捐血做公益
撰文/薛富元(日盛租賃捐血活動承辦人)

       日盛國際租賃成立於1981年,向來以回饋社會為主要宗旨。提供各式車輛分期租賃作為主要業務,抱持回饋與幫助社會之宗旨,公司內部也成立「社會關懷服務社」,以「共同關懷社會」的精神一同參與,除了參加公益團體志工、舉辦淨灘活動之外,自2017起,於松江路上的日盛金融大樓前舉辦捐血活動,今年則在10月22日舉辦,就在活動的前一天發生「普悠瑪」出軌事故,公司同仁在看到此消息後,在傍晚陸續於社群媒體上號召親友一同響應捐血活動。

       活動當天響應熱烈,志工與同仁們時時關心民眾需求,除了引導捐血排隊動線,與捐血資料登記,也適時提供茶水、點心等,讓捐血活動更加溫馨、舒適,鄰近店家也樂意響應捐血,當日只要憑藉著捐血證明,即可免費兌換咖啡,讓附近上班族的捐血意願大幅增加。

       受到「普悠瑪」事故影響,活動當天有許多首捐族特意前來捐出熱血,捐血時,護理人員除了特別注意首捐族的捐血情況外,也特別提醒:除了重大事故發生時的熱血相助之外,如果能平時「定期、定量」的捐血,更能讓各地血庫維持充裕不缺。

       即使活動時間已結束,仍有許多公司同仁與熱心民眾希望能排隊捐血,日盛國際租賃總經理朱志威表示,自己本身就會定期捐血,所以看到同仁與民眾的熱心參與,非常感動,希望每一年都舉辦都能夠打破前年的紀錄,號召更多人響應公益捐血活動!感謝所有同仁、志工及鄰近店家的熱情參與,當日募得91袋熱血。能為病患盡一份心力,得到足夠且安全的血液,正是日盛國際租賃社會關懷服務宗旨。



瀏覽人數:4757
最新異動時間:2018/11/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