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有愛,我愛捐血!
文/簡明正(宜蘭站捐血人)

       「叮咚!叮咚!」的開門聲響,按照時間,我又來到有一群美麗大方、待人親切且非常專業的服務團隊,他們可以讓我再次的熱血。

       原本捐全血的我,在一次機緣之下轉變成分離術,迄今都還在享受及感恩每次的捐血,因捐血的好處太多了,除可救人還隨時提醒自己的身體狀況,在捐血的這段時間,每捐一次就開心一次,相對的,若沒捐到都會難過自責很久。

       當個健康快樂的捐血人是我的榮幸也是責任,盡我小小的力量去救助需要救助的人,我很幸運也很感恩,可以讓我持續當一個捐血人。

       回想第一次捐血是在學校的捐血活動中,奉獻了我的第一次,那一刻起就跟捐血結下了緣分。在剛開始捐血的這些年裡都是捐全血,直到來宜蘭工作,在護理人員的說明之下,建議我有機會可捐分離術(因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從此跟捐血的緣分更深了。

       捐分離術也有近三年了,感謝服務我的每一位護理人員,也感謝被我幫助到的人,我會好好當一個健康快樂的捐血人,用小小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瀏覽人數:4660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