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土豆志工團辦捐血,各方志工熱心參與
撰文/林尚賢

       向來熱心公益的台中市土豆志工團,9月8日在台中市中正公園捐血室舉行今年度第三次捐血活動,總團長柯貞竹帶領著志工們在中正公園附近宣導捐血救人的觀念,許多民眾紛紛挽抽捐血,場面熱烈又溫馨。

       捐血活動上午九點開始,土豆志工團全國總團長同時也是台中市中西區市議員候選人柯貞竹除了發動志工踴躍捐血外,也在中正公園向來往民眾宣導捐血的好處。她表示,捐血是助人益己的義舉,不但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可幫助傷病患者挽救生命,以實際的行動,積極回饋社會,共同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柯貞竹指出,土豆志工團成員來自士農工商各界,多年的努力付出,熱心關懷弱勢,從事公益,深獲社會大眾認同。該會舉辦捐血活動己經四、五年了,只要捐血中心有需要,土豆志工團就會義不容辭協助發動捐血活動,鼓勵民眾挽袖捐血,平均一年會安排4次捐血公益活動,以熱血來凝聚愛心,傳承生命動力。在土豆志工團的號召鼓勵下,許多民眾紛紛走進捐血室,一起挽袖捐出熱血,熱情響應救人公益,當日共募得195袋血液。


土豆志工團團長柯貞竹(右5)率志工在中正捐血室附近宣導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932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