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中市神岡獅子會辦捐血獻大愛
撰文/林尚賢

       台中市神岡獅子會9月29日在神岡區社口萬興宮舉辦今年第2次捐血活動,社口萬興宮有著兩百多年的歷史,是地方信仰中心,因此當地許多社團都會在這裡舉辦捐血活動,鼓勵地方鄉親一起捐血做公益。

       台中市神岡獅子會在神岡地區舉辦捐血活動已經二十年,共募得血液9,110袋,累計有6,477位鄉親捐血。這次的捐血活動,一整天都有大批的鄉親在等候捐血,他們也同時募集眾獅友的愛心捐贈了2,700個血袋空袋,在國際獅子會300-C2區林月珠捐血主席的見證下捐贈給台中捐血中心。

       台中捐血中心今年1~8月全血及紅血球類血品供應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096單位,因此我們需要更多的民眾挽袖捐熱血,感謝社會上許多善心團體的協助,讓血液募集更加順利。


台中市神岡獅子會舉辦捐血活動並捐贈2,700個血袋空袋。

瀏覽人數:3932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