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新化秋節捐血助農
撰文/張坤杉
照片提供/台南市雙贏天災關懷協會會長謝孟峰

       每逢佳節倍思親,秋節前夕因南部的連日豪雨,造成各地缺血,影響民眾的捐血意願,9月15日台南市雙隱天災關懷協會、新化團委會、新化朝天宮,於新化國小前聯合舉辦捐血活動,因應中秋佳節,還加贈紀念品-麻豆文旦,幫助農民收益,捐血又助農。

       台南市雙贏天災關懷協會已經成立12年,協會成立以來,就以急難救助以及辦理捐血公益活動為主要宗旨。會長謝孟峰表示,每個月15日只要逢禮拜六跟禮拜天,協會就會配合新化巡迴捐血日來舉辦捐血活動,他本人也是快樂捐血人,已經捐血超過100次以上,覺得捐血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只要捐血的那一周精神都會特別好。

       為了鼓勵新化地區民眾踴躍捐輸,本次捐血因應佳節該會採購了一批正統的麻豆文旦,送給捐血人,提前祝他們中秋佳節愉快,也借此幫助果農行銷,真是救了病患又幫助了小農紓解過剩的農產品,一舉兩相得。


新化巡迴捐血日由雙隱天災協會認養並贈農產品給捐血人,會長謝孟峰(左3)與大夥兒一同宣傳。

瀏覽人數:3591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