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微翻轉學生幸福-南大生捐血捐愛健康無礙
撰文、攝影/蘇蔚然

       台南大學9月25日至26日一連舉辦兩天的「微翻轉學生幸福-捐血捐愛、健康無礙」活動,號召熱血師生一起響應。日前南部有致災性豪雨,全台灣各地血液庫存量低於安全存量,因此台南大學於開學季率先發動捐血活動,號召學生加入熱血行列。

       本次捐血行動,師生們紛紛挽袖熱烈響應,以實際行動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學務處也藉此機會宣導,捐血不僅可以幫助他人,還可以促進個人血液新陳代謝,對自己身體健康也有助益,讓師生明白捐血是助人又愛己的善舉。活動中也融入「防制藥物濫用」宣導,讓師生在捐血之餘,增進正確用藥的知識,強化防範藥物濫用及法制觀念,提升反毒意識,維護身心健康。

       林豪鏘學務長表示,南大舉行捐血活動,10年來不間斷,希望藉由校內捐血活動,讓同學們體認生命價值及意義,也期盼能拋磚引玉,帶動社區民眾響應捐血熱潮,共同建立「健康、無毒、愛己、愛人」之幸福社會。


台南大學學務處辦理捐血活動,全校師生熱情響應。

瀏覽人數:3715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