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裕昌汽車用科技觸動人心
文/林彥伶     
 
       裕昌汽車日前在高雄地區初試啼聲舉辦捐血活動。裕昌汽車的企劃專員許雪菁表示,「無論是捐血或是其他相關活動,每一場我們都是盡全力去執行」,在一開始收到總公司預定於高雄地區舉辦捐血活動的消息,便開始籌備並藉由精準的內部APP鎖定裕昌汽車的消費顧客,有系統要求裕昌汽車的貴賓們採APP線上報名制度,進而更精準的掌握捐血人數,並讓貴賓們在預約的時間前來減少等候時間。
 
       儘管活動當日氣候不佳陰雨綿綿,稍稍影響顧客前來捐血的意願,但藉由裕昌汽車全體同仁總動員,從上到下大家一同捲起袖子為醫療用血盡一份心力,從活動前期即用心籌備,活動當天也將現場布置得既舒適且溫馨,讓人置身在一種回家的感覺。
 
       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即交出135袋(每袋250ml)的亮眼成績,當天來參與捐血的同仁表示,大家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真好,唯有用心經營更能體會收成的美好。
 

 
裕昌汽車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即交出亮眼成績。林彥伶/攝
瀏覽人數:4019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