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麗明營造傳愛17年
 文/林尚賢 

       每年7~8月期間因為學生放暑假及農曆七月民間習俗的關係,捐血人潮比較少,造成血液庫存不足,麗明營造從民國90年起即開始在暑假期間舉辦捐血活動,至今已舉辦16屆捐血活動,共募得8,000餘袋(每袋250ml)血液。 從第一年的一輛捐血車到目前六輛捐血車,響應人數逐年增加,還有員工的小孩是第一屆時出生的,今年已經滿17歲了也加入第一次捐血的行列。
 
       第17屆麗明營造捐血活動8月22日在台中市議會前廣場舉行。一早就吸引很多公司行號的老闆與員工來捐血,麗明營造相關企業熱血不落人後,許多建築、營建業同仁紛紛組隊前來。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也是精湛建設董事長陳志聲、春耕不動產董事長陳三奇等人都熱心加入熱血行列,還有路過民眾挽袖捐熱血響應,在血液短缺時期讓需要輸血的人獲得最關鍵的幫助。
 
       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舉辦捐血活動從來事必躬親,除了整天都在活動現場招呼捐血人外,當捐血車有空檔時也會不斷以電話邀約好友來捐血,這次的活動共募得1,007袋血液,暫時紓解了血液短缺的情況。

 
麗明營造舉辦捐血活動,多個企業團體熱情響應。林尚賢/攝
瀏覽人數:4170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