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愛民助民 國防部援熱血
圖文/古智瀚上尉/國防部醫務組預防醫學官

       台北捐血中心日前特別協商國防部軍醫局籌辦國防部博愛營區捐血活動,軍醫局欣然積極配合辦理,並指派國防部醫務組承辦,於7月18日、8月28日及29日舉辦3場捐血活動。
 
捐血活動期間不論炎熱或午後大雨,熱情依舊的國防部同仁們利用公餘及休息時間一同響應熱血活動,主動在營區捐血車前排成人龍。各級軍士官、聘僱人員以及大群年輕熱血的士兵及替代役同仁們,在不影響公務行程及勤務執行下共同響應踴躍捐出鮮血,活動期間共捐輸525袋(每袋250ml)熱血,成果豐碩。
 
國軍官兵本著愛民助民,軍民一體,關懷社會的情操,向來為國家社稷的重要支持來源。國防部醫務組表示,醫療用血的急難救助國軍義不容辭,醫務組在活動前大力宣傳,軍醫局並特別提供額外的優質紀念品鼓勵回饋熱血的同仁。國防部官兵本國軍博愛精神,也都樂於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精神,協助紓解醫療用血不足問題,並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一起參與捐血善行。



國防部同仁們利用公餘及休息時間一同響應熱血活動。
瀏覽人數:3854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