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役男熱情注暖流

圖文/林怡珍/內政部役政署

       每年酷夏時期,正是臺灣地區招募血液最困難的時期,內政部役政署為協助解決暑期的缺血問題,並彰顯替代役服務社會、熱心公益的情操,於暑假期間結合直轄市、縣市政府及各替代役需用機關、服勤單位,共同推動全國替代役役男捐血公益活動。

      內政部役政署於7月10日辦理「替代役役男暑期百萬CC捐血」活動,當天前往捐血的替代役役男、民眾及中興新村機關員工相當踴躍。參與役男包含內政部役政署、國史館臺灣文獻館、教育部南投縣聯絡處、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中興分局、內政部移民署南投收容所、南投縣草屯鎮公所及南投縣政府環保局等單位,大家共襄盛舉挽袖捐血做公益,以實際行動展現替代役分享健康、服務社會的大愛精神,希望讓需要血液的人能延續生命,並發揮熾熱的愛心,同時也讓台中捐血中心暫解缺血的燃眉之急。

     役政署署長龔昶仁表示,役政署自97年開始推動全國替代役役男參與捐血活動,每年7至9月規劃為替代役「捐血季」,經統計自97年至107年7月底已募集2,993萬9,150CC熱血。期昐每次的公益服務都能展現替代役役男愛心助人及服務奉獻的熱情,並且創造屬於自己的服役時光,更是在退役之後,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持續為社會注入愛的暖流!


役政署長龔昶仁(前排左六)鼓勵替代役男挽袖捐熱血。
 

瀏覽人數:3403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