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房仲業動起來送熱血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熱心公益,自民國104年起於每年8月20「房仲日」聯合各縣市公會發起捐血活動,三年來活動已募集了13,000多袋(每袋250ml)熱血,對充裕暑假期間的血液庫存量助益極大。8月19日在桃園中壢舉行千人房仲公益日誓師大會,各縣市房仲公會從19日到20日同步辦捐血活動。活動在各地公會的努力下共募得7,739袋熱血,超出7,000袋目標數。

圖文/廖娟華

       北部地區在新北市板橋農會、新莊號、台北市的忠孝號及公園號捐血車辦理「房仲日」捐血活動。新北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張榮隆率先在新莊號挽袖捐血帶動氣氛。各區的房仲業人員頂著37度高溫,拿著「我愛捐血」舉牌深入社區巷弄、市場,熱情邀約過往民眾且親切服務社區里民,利用跑客戶空檔也於現場排隊挽袖捐出熱血,場面非常熱烈且溫馨。  
     房仲人員頂著酷暑高溫熱情邀約民眾響應。

文/鍾采芳

     「來捐血,吃雞蛋糕喔!」820房仲日,今年特別不一樣,一早兩台胖卡車停在新竹捐血中心愛心樓前,香氣四溢吸引不少捐血民眾關注,這是新竹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的創意,希望透過每年的房仲盛會,讓更多人一起響應捐血活動。

 
新竹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振瑋表示,這次動員旗下220間門市人員與親朋好友,一起響應愛心捐血,希望透過捐血慶祝這一年一度屬於房仲的大日子。其中,有第一次捐血也有定期捐血的民眾,邱振瑋說:「我自己本身也有捐血,每年的這一天一定會挽起袖子,奉獻自己的愛心。」
 
瀏覽人數:3473
最新異動時間:2018/10/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